close

我有逛論壇的習慣,所以多少都會遇到廣告---跳窗視窗式、阻擋視野式、突然跳出式、置入式(水管式、巴哈式)

/水管=Youtube 看想要看的影片前會先有廣告 5~15秒就可關閉,偶爾會強制性看完才關閉/
/巴哈 左右邊廣告/ /有些網站周圍都會有+阻擋視野式/
我能接受安靜+安全+認識的廣告 一般只要符合安全+認識 我多少都會去點擊再關閉
但是有些網站會依賴廣告維生 所以跳窗視窗式、阻擋視野式、突然跳出式、置入式樣樣來
猛一點的 震動、閃光、聲音(爆音)、強迫性跳窗...等
狠一點的 就是放毒 [強迫下載惡意軟體]或[直接性的下載惡意軟體]或[直接性的修改首頁]...等 都有可能
現在的廣告都是偏向這類型的 甚至猛+狠 所以導致我開始使用Adb去阻擋廣告 主要是為了防止點擊到不該點擊的廣告
還有就是論壇的廣告也越來越離譜 開了[Adb]還會強迫要求你關閉後才能進入論壇正常使用 但是關閉後 就也是各種廣告侵入你的畫面 安全的不安全的通通混入...
我還只是學生 我很窮 就算我有打工 也不可能有辦法支付或贊助全部想要贊助的人、事、物
/聲明 如果有違反任何事物 請告知或直接刪除/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b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