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建議:

雖然是攻略&心得文,但是文主還是希望玩家們能多點點影片來看,畢竟是遊戲作者們的收入來源之一。

 

攻略:

進入遊戲

1.點[start],出現完整的人形

2.選擇場景有針刺(自殺)與開始的場景

 3-1.點Jump重複數次,會掉出左指標再移動到螢幕左下的某定點

3-2.點選暫定符號(功能)再拖曳開始(繼續)符號(功能)會得到右指標再移動到螢幕左下的某個定點

3-3.往螢幕右下看可以看到暗黃色鑰匙撿起後開門,螢幕的提示會變成[I hope you remember],這段很重要如敘述所言要你"記得"

 4.移動突出的大磚塊(往右移)再回到第3點的場景撿起鑰匙,再回來踩著磚塊,使用手指往上移動,再將左邊的"分開的"磚塊往右邊移動

4-2.再直接把磚塊往左邊移動會到下個場景,撿起鑰匙之後跳到左邊,再使用手指將主角手上的鑰匙移動到紅色按鈕

 5-1.請自行想辦法將螢幕調暗,之後會得到超級鑰匙,再開門到下個場景

5-2.移動到最右邊,主角跳到鑰匙上面,移動鑰匙(往上),使主角能到達目的地,再移動到最右邊(鑰匙也要一起),再把鑰匙往左邊丟鑰匙會跑到右邊螢幕壓按鈕開機關

5-3.

(如果有網友(玩家們)看的話,請留言讓我知道,讓我有動力完成)

 

心得:

作者們真的很壞很可愛在第3點的場景點Jump兩~三下,提示會變成[哈哈,你(妳)像個猴子]。這款遊戲真的很有意思也很有深度,從第3點的開始場景就能感受到用心的設計,要點暫停與繼續的符號(功能),才有辦法繼續遊戲的故事,這對新的玩家(沒玩過類似的遊戲)來說有可能是想不到的&有難度的,另外還有"記得"嗎?要你"記得",我沒破到後面的happy end我還不明白為什麼螢幕的敘述會變成[I hope you remember],原來,是因為happy end的關係。接著後面的故事也會需要動到手機上的某些功能,例如:調暗螢幕、調手機時間,非只有遊戲上的功能,真的很有創意&新鮮感。可惜的是,我還只是學生而且不方便使用銀行卡之類的,不然我會想要玩完bad end呢!

 

#聲明:

如有侵權或妨礙其他事件,拜託請告知文主,要求刪文或做建議的修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at Level Again 3 攻略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